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卫民会见越共中央宣教部代表团

郭卫民会见越共中央宣教部代表团
2018年12月18日 12:02 国务院新闻办网站

  原标题:郭卫民会见越共中央宣教部代表团

郭卫民在京会见越共中央宣教部副部长裴长江。(焦非 摄)郭卫民在京会见越共中央宣教部副部长裴长江。(焦非 摄)

  12月17日,中宣部部务会议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在京会见越南共产党中央宣教部副部长裴长江及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落实好中越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中宣部与越共中央宣教部的交往交流,共同探讨两党思想理论建设课题交换了意见。

  中宣部国际联络局局长张烨、理论局副局长唐建军、新闻局副局长张强、宣传教育局副局长常戍等陪同会见,并与越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