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市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05:49 西安晚报
原标题:市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本报讯 (记者 车阳阳) 12月18日上午,市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省上集体收看大会实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参加市委集体收看,受王永康委托,市委副书记韩松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纷纷表示,40年辉煌成就令人鼓舞,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定“四个自信”,用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思想自觉、更深情感认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坚定不移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开创新时代大西安改革开放新局面。

  市领导史晓红、吕健、赵敏、卢凯、聂仲秋、卢力群、王琳、强晓安、李元、杨广亭,市法院院长李洪涛,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等一同收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