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一知名商圈凋零 台湾板桥精华地段爆招租潮

又一知名商圈凋零 台湾板桥精华地段爆招租潮
2018年12月20日 08:40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又一知名商圈凋零!台湾板桥精华地段爆招租潮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年全台多个商圈包括台北东区等人潮大不如前,曾经车水马龙的板桥府中诚品商圈也逐渐萧条,精华地段中山路一段近期陆续出现“招租”广告,短短100米就有超过4家店面挂起待租布条,更有不少店家熄灯未营业。

  据台湾《好房网》报道,捷运府中站商圈以诚品生活馆为核心,周边店铺曾一位难求,不过近期却有不少店家拉起招租布条,或张贴“租约到期、全面出清”告示,像是中山路一段上至少有4家店铺待租,也有不少店面未营业,商圈变得冷清。

  房仲业者透露,府中诚品商圈周边以透天店面居多,如今爆出招租潮,可能与大环境经济不景气、租金高涨有关。

  房仲业者以中山路一段的连锁快餐店肯德鸡为例,3层楼店面总面积84.13坪(1坪约合3.3平方米),月租金19万元(新台币,下同),换算月租金每坪逾2000元,他分析指出,周边店家受景气不佳影响生意变差,加上负荷不了租金只好黯然熄灯。(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张申

商圈板桥精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