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曾出现微缝的俄联盟MS-09号飞船着陆 载3名宇航员

曾出现微缝的俄联盟MS-09号飞船着陆 载3名宇航员
2018年12月20日 16:0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曾出现微缝的俄“联盟MS-09”号飞船着陆,载3名宇航员

  载有3名宇航员的一艘俄罗斯飞船成功着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0日报道,俄罗斯飞行控制中心消息,三名宇航员乘坐“联盟MS-09”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在哈萨克斯坦草原上着陆。

  乘坐返回舱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到地球的宇航员,包括俄罗斯宇航员谢尔盖·普罗科皮耶夫、欧洲宇航员亚历山大·格斯特和美国宇航员塞莉娜·奥农-坎茨勒。由于云层较低,救援人员没有立即找到载有宇航员返回舱的着陆点。

  报道称,8月30日夜,国际空间站上发现有气体泄露。乘员检查了所有隔舱,发现在“联盟MS-09”号飞船上有微缝。俄罗斯飞行控制中心做出决定,立即堵漏。宇航员随后使用密封胶成功堵住“小洞”。

  12月11日晚,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科诺年科和谢尔盖∙普罗科皮耶夫进入开放太空,对“联盟MS-09”号飞船外舱壁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