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政府确定部分关门后 特朗普:希望不要持续太久

美政府确定部分关门后 特朗普:希望不要持续太久
2018年12月22日 14:32 参考消息
10月2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离开白宫。 (新华社)10月2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离开白宫。 (新华社)

  原标题:美政府部分单位今日下午关门 特朗普:希望不要持续太久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 新媒称,美国政府部分单位确定22日下午关门后,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视频表示,希望政府停摆“不要持续太久”。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22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已于当地时间21日晚间8时休会,预定当地时间22日中午复会,联邦政府一些部门确定会在22日零时1分暂时关门。

  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22日称,美国参议院稍早通过支出法案,让政府保持运作,不料,特朗普坚持要列边界围墙预算,导致众议院通过的版本不一,参议院必须再度表决。

  棘手的是,两党对于边界围墙经费各持己见,即使21日密集协商,仍无法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张义凌

特朗普持续围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