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淑萍提名为辽宁丹东市长候选人

张淑萍提名为辽宁丹东市长候选人
2018年12月24日 12:22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两个月内职务二度调整,张淑萍提名为辽宁丹东市长候选人

 张淑萍 张淑萍

  现年53岁的女性干部张淑萍两个月内职务二度调整,现已履新辽宁省丹东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

  据丹东新闻网报道,12月23日,丹东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辽宁省委关于丹东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淑萍同志任丹东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丹东市市长候选人;免去孙志浩同志的丹东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丹东市市长职务。

  丹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委决定对丹东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调整,是省委从丹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体现了省委对丹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官方简历显示,张淑萍,女,汉族,1965年10月生,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辽宁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曾任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庄河市委书记,大连市委常委、庄河市委书记等职。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此次履新丹东是张淑萍两个月内的第二次职务调整。

  今年10月26日,微信公众号“LRTV辽宁号”刊发辽宁省委组织部公示显示,时任庄河市委书记(大连市正局级)的张淑萍拟任大连市委常委。

  12月15日,《辽宁日报》刊发辽宁省委组织部公示显示,时任大连市委常委张淑萍拟任丹东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丹东市政府市长候选人。

  此次卸任丹东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等职务的孙志浩出生于1960年7月,2012年起赴丹东工作,历任副市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于2017年1月起正式出任市长。

责任编辑:王亚南

张淑萍丹东市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