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关注印陆军整编:打造合成部队 强力应对中巴

英媒关注印陆军整编:打造合成部队 强力应对中巴
2018年12月24日 10:01 参考消息

  原标题:打造合成部队 强力应对中巴:英媒关注印陆军整编

  参考消息网12月24日报道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2月21日报道称,印度陆军在其《2018年陆战原则》中公布,印度陆军正在寻求建立一体化战斗群,扩大网络战能力,引进定向能武器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以应对多重安全挑战。

  报道称,上述新措施也是印度陆军重要的整体重组进程的一部分。目前,印度陆军正在进行这一进程,以应对未来的挑战,同时在预算方面保持谨慎。

  这份标注日期为11月27日但发表于12月中旬的文件称,印度陆军将部署由5至6个营组成的“复合”一体化战斗群来执行常规作战行动,从而“在兵力运用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每个一体化战斗群的人数将超过现有的3000多人的旅,但要少于1万多人的师,将由一名少将领导,包括步兵、装甲兵、炮兵、防空兵和支援部队,所有这些部队都将得到武装直升机的支援。

图为印度陆军装备的T-90主战坦克图为印度陆军装备的T-90主战坦克

  根据该原则,印度陆军还将重点发展跨域作战能力,促进三军协作和融合,优化现有兵力和资源,“以便在未来战场环境中作出有效和强有力的军事反应”。

  印度陆军还在完善其战略,以应对与巴基斯坦和与中国之间“不稳定、复杂和活跃的”边境争端,及其所称的“跨境国家恐怖主义”所构成的危险。

  该文件还称,印度陆军将继续对巴基斯坦开展军事行动。

  报道称,《2018年陆战原则》重申了印度陆军在边境管理和军事行动方面的标准行动程序,但揭示了一些新措施,比如派遣一体化战斗群执行常规作战。

  这一进程中的若干变化是根据印度陆军高级官员的4份研究报告作出的。变化包括取消准将军衔,减少陆军总部机关的军官人数,增加一线部队的军官数量。

  这些计划中的改革将于2019年全年在特定编队进行试点,然后提交印度国防部审批。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