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中环摩天轮发生故障 有乘客被吊在空中50分钟

香港中环摩天轮发生故障 有乘客被吊在空中50分钟
2018年12月24日 13:4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中环摩天轮发生故障 有乘客被吊在空中50分钟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位于香港中环海滨的摩天轮23日晚发生故障,有乘客被吊在空中50分钟。经维修后,摩天轮已于24日11时恢复运作。

资料图:香港中环摩天轮。中新社记者 洪少葵 摄资料图:香港中环摩天轮。中新社记者 洪少葵 摄

  事发于23日晚10时28分,当时42个车厢内载有一半乘客的摩天轮,在运行期间突然停顿。乘客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于晚上约11时18分左右,即事发后50分钟,全部安全离开。

  香港摩天轮表示,调查后发现故障与液压缸失灵有关。经更换受影响机件及通过安全检查及测试后,摩天轮于24日11时已恢复正常运作。

  高60米的香港摩天轮共有42个车厢(包括一个VIP车厢),每个车厢可载8名乘客,绕行一圈需时15至20分钟。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中环摩天轮乘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