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美失踪4天的女留学生找到了 因手机丢失而失联

在美失踪4天的女留学生找到了 因手机丢失而失联
2018年12月24日 21:02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在美失踪4天的女留学生找到了!女孩妈妈:因手机丢失而失联]在纽约布鲁克林失踪4天的22岁的中国留学生小罗已经“平安找到”。罗妈妈说,“女儿的手机在当天丢失了,所以一直没办法联系上。”罗妈妈最后说,“真得非常感谢大家。” 此前,纽约市警局发布消息称,中国留学生罗赞潇(Zanxiao Luo,音译)当地时间19日外出后一直未归,希望知情民众提供信息寻找。报道称,她身高大约约为1米6,体重约为52.1公斤,最后一次被看到时身穿灰色外套和黑色长裤。根据罗赞潇社交网站信息,她来自浙江慈溪,去年从浙江财经大学毕业后入读普瑞特艺术学院,此前也曾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交换。(杭州新闻客户端 )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