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南部一商场发生爆炸致2死21伤

菲律宾南部一商场发生爆炸致2死21伤
2018年12月31日 18:22 新华网

  原标题:菲律宾南部一商场发生爆炸致2死21伤

  新华社马尼拉12月31日电(记者袁梦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地区哥打巴托市一个商场入口31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21人受伤。

  当地警方的报告说,当地时间14时左右,哥打巴托市中心的一个商场入口处发生炸弹爆炸,当时商场内正挤满前来购物和参加跨年庆祝活动的当地居民。

  另据驻守在棉兰老岛的菲陆军第六师指挥官索贝罕纳说,截至目前,爆炸已造成2人死亡、21人受伤。

  菲军方和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曾在商场入口处放置了一个包裹,他离开后随即发生爆炸。

  索贝罕纳说,菲军方和警方在爆炸后立即出动并封锁了现场,拆弹小组在现场还发现了另外一枚尚未爆炸的炸弹。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菲军方和警方已开始调查。

  索贝罕纳说,军方目前怀疑这是一起由当地极端武装组织策划的恐怖袭击。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等地区活跃着多个极端武装组织。近年来,各类武装冲突及恐怖袭击在当地时有发生。2018年12月12日,菲国会参众两院批准将目前菲南部正在实行的戒严延长至2019年年底。

责任编辑:张申

哥打商场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