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 大批中企“走出去”瞄准了这个地方

2018年 大批中企“走出去”瞄准了这个地方
2019年01月02日 00:33 参考消息

  原标题:出海记|2018年,中企“走出去”瞄准了这个地方

  参考消息网1月2日报道 台媒称,根据Dealogic数据显示,不少大陆出口型企业在越南建厂或设立子公司。

  据台湾《旺报》2018年12月28日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Dealogic数据显示,大陆以莱克电气为代表的一批出口型上市公司,先后于海外开设新的子公司或追加新项目;2018年10月,莱克电气建设越南生产基地的投资事项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11月该项目就获得有关部门核准。

  报道称,办公椅出口金额排名大陆第一的恒林椅业也在谋划公司的第一个海外工厂,拟投资4800万美元于越南建制造基地。

  多家大陆上市公司表示,越南在地理位置、关税、劳动力等方面均具备优势,有助于降低物流、人力成本。

责任编辑:余鹏飞

中企出海越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