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万州一化工厂起火:明火已基本控制 无人伤亡

重庆万州一化工厂起火:明火已基本控制 无人伤亡
2019年01月02日 13:14 澎湃新闻

  原标题:重庆万州一化工厂起火:明火已基本控制,无人员伤亡

  1月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重庆市万州区相关部门获悉,当天清晨,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一车间起火。目前,明火已得到基本控制,无人员伤亡。

  据介绍,起火车间存储有五硫化二磷,救援人员到达后发现现在浓烟较大,且气味刺鼻,已及时组织疏散工厂全部员工。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法定代表人为王红明,注册资本5.3亿元,经验范围包括生产氯化氢(中间产物)、三氯乙酰氯(中间产物)、盐酸(30%)、一氯化硫(副产品);生产、销售农药、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等。

  据介绍,五硫化二磷是农药合成的重要原料,熔点276℃,有毒,遇水分解产生易燃的硫化氢。

责任编辑:赵明

万州明火化工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