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不要怀疑大陆追求国家统一的决心

韩国瑜:不要怀疑大陆追求国家统一的决心
2019年01月03日 19:07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不要怀疑大陆追求国家统一的决心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选前表达支持“九二共识”的国民党高雄市长韩国瑜,今日被问到关于两岸关系问题时表示,台湾人民可以怀疑明天的太阳是否从东边升起,但不要怀疑大陆国家统一的决心,“只要是为高雄好,就没有围墙,只有道路”。

  韩国瑜提到,针对两岸关系议题,很多人是“滑过去”,没有讲得很入骨,他看了很感慨。如同台湾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决心一样,大陆追求国家统一的决心不容怀疑。如何小心翼翼处理两岸关系对台湾人民是生死大事,今天我们处境困难“不是根据自己的情感、自己解读历史或从自己的角度去看去思考”的。

  对于两岸关系议题升温,韩国瑜强调,高雄的态度不变,关键是“货卖得出去、人进来”,让市民经济发展更好是他非常迫切的追求。国民党一直坚持“九二共识”,这也是缓和两岸关系的定海神针,否则两岸关系将不可预测。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