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海军增7名少将军官 军官亲属参加晋升仪式

解放军海军增7名少将军官 军官亲属参加晋升仪式
2019年01月05日 10:59 澎湃新闻

  原标题:解放军海军新增7名少将军官

  澎湃新闻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2018年12月29日上午,海军在北京隆重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海军司令员沈金龙为晋衔军官颁发军衔命令状,海军政委秦生祥主持晋衔仪式并宣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军衔命令。

  经中央军委批准,吴育红、吴宏志、顾正权、周平飞、吕宝强、赖如鑫、许乃银等7名军官由海军大校军衔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

  按照条令规定,海军邀请晋衔军官亲属参加仪式,共同见证晋升将官的光荣时刻。仪式结束后,在京海军党委常委与晋衔军官及亲属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赵明

海军军官少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