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军领导层出现人事变动 王厚斌跻身海军党委常委

海军领导层出现人事变动 王厚斌跻身海军党委常委
2019年01月05日 15:55 澎湃新闻

  原标题:王厚斌跻身海军党委常委,曾率部参加印度洋海军论坛

王厚斌少将 资料图王厚斌少将 资料图

  解放军海军领导层出现人事变动。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王厚斌少将已经跻身海军党委常委之列,进入海军领导层。此前,王厚斌曾以海军副参谋长身份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王厚斌曾任东海舰队副参谋长兼舟山基地副司令员,2016年7月调任南海舰队参谋长,2014年年底晋升海军少将军衔。

  据《解放军报》此前报道,2017年11月,时任南海舰队参谋长的王厚斌曾以海军代表团团长的身份出席在孟加拉国库克斯巴扎举行的印度洋海军论坛。报道说,这是我海军舰艇首次参演,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

  报道提到,参加论坛的我海军代表团团长、南海舰队参谋长王厚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国海军愿与相关国家海军一起,为维护地区和平、增进彼此互信、维护海上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王厚斌调往海军总部任职,出任海军副参谋长一职。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