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祁县交警大队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祁县交警大队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2019年01月07日 15:43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祁县交警大队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夯实“百日安全行动”,狠抓执勤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的执法形象、执法水平和服务能力,着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一是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目的,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二是以说服教育为主,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的逆反心理,切实保障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和谐统一。三是多渠道、多方法、多手段、多形式,扩展宣传面。四是接受社会的监督和评判,增加交通管理执法工作的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高增玉 武小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热点博客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