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蒙古国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致2人死亡30多人受伤

蒙古国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致2人死亡30多人受伤
2019年01月08日 23:30 新华网

  原标题:蒙古国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新华社乌兰巴托1月8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8日通报说,该国东戈壁省扎门乌德县当天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30多人受伤。

  通报说,当天6时,一辆载有45名乘客的长途汽车从首都乌兰巴托开往东戈壁省扎门乌德县。在即将抵达目的地时,长途汽车撞到了扎门乌德县迎宾门的柱子,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有关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中国驻扎门乌德总领事馆总领事柴文睿告诉新华社记者,获悉发生交通事故后,总领馆第一时间向扎门乌德县政府和相关医院进行核实,确认遇难和受伤人员中没有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