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袁巴元称被背叛:5000万是抚养费 张小姐不要一错再错

袁巴元称被背叛:5000万是抚养费 张小姐不要一错再错
2019年01月09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袁巴元称被背叛:5000万是抚养费 张小姐不要一错再错

  山西晚报讯 1月6日,疑似袁巴元朋友圈曝光引起激烈的话题讨论,袁巴元指张雨绮与男子认识一天就开房,随后张雨绮回怼:“请袁先生把欠我的几千万还我,咱们此生不复相见。”6日晚,袁巴元更是发长文,细数张雨绮复合期出轨,并以孩子要挟,索要5000万抚养费。
  袁巴元在微博公开回应称:“张雨绮小姐,我觉得,还是需要对您的说辞种种有所回应。”袁巴元称,他是以一个屡次被背叛的男人和两个孩子父亲的身份来回应张雨绮泼过来的脏水。袁巴元称两人去年底离婚,随后张雨绮又以两个孩子要求复合,复合期间她又跟别的男人开房。
  袁巴元在长微博中还回应了“欠款”一事,他称5000万是张雨绮自愿同意在3月底支付的抚养费,不是欠她的,要求张雨绮拿出证据,不要信口开河。最后,袁巴元喊话张雨绮解释一下婚内约会别的男人旅游的事儿,并反问:“是不是截图太确凿,编不出花样?”并希望“张小姐不要一错再错,让两个孩子有健康成长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袁巴元的长文回应中,删掉了第4和第6点。这条长微博在1月7日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凤凰娱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