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住所遭窃 嫌犯包括其亲戚

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住所遭窃 嫌犯包括其亲戚
2019年01月11日 10:24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媒: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住所遭窃 嫌犯包括其亲戚

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中) 新华社记者张玉亮摄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中) 新华社记者张玉亮摄

  参考消息网1月11日报道 英媒称,当地时间1月9日,在津巴布韦,3名嫌疑人被控从该国前总统罗伯特·加布里埃尔·穆加贝家中窃取了一个装有15万美元现金的手提箱。这3名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法新社报道说,还有一人仍在逃。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11日报道,据媒体报道,前总统穆加贝的一位亲戚也受到了指控。她掌握了穆加贝位于首都附近住所的钥匙,并让其他人进入。

  据称,盗窃事件发生在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初之间,当时其他几名嫌疑人被雇用为清洁工。

  据称,这些嫌疑人把钱花在了买汽车、住宅以及牲畜上面。

  州检察官对法院说,一名嫌疑人“在事发后以2万美元买下了一辆丰田凯美瑞和一套房子。”另一名嫌疑人“还购买了一辆本田以及包括猪和牛在内的牲畜,但数量不详”。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盗窃发生时穆加贝是否在家。(编译/王露露)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