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政协委员:规范路边停车不能仅靠约定俗成

北京市政协委员:规范路边停车不能仅靠约定俗成
2019年01月12日 09:02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委员建议规范道路两侧停车不能仅靠约定俗成]12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委员吴巍赶来报道。今年他重点关注停车难的问题。他表示,北京四五环外尤其是五环外自行车道施划情况不太好,城区里面南小街十条往南这一段路也一般,自行车和汽车只有一条路可以走,这个问题应该引起重视,让自行车和机动车各行其道,安全行驶。 吴巍调研发现,城区停车难是一个突出问题。有些地方仅靠约定俗成来停车,比如晚上可以停车,但是第二天早上七八点不挪车就会被贴条,建议把几点到几点可以停车说清楚,不能只靠约定俗成,应该规范化。(北青报记者 赵婷婷)

责任编辑:张迪

停车委员吴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