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圣泰科污染环境案通报: 刑拘1人采取强制措施4人

圣泰科污染环境案通报: 刑拘1人采取强制措施4人
2019年01月12日 12:58 澎湃新闻

  原标题:泰州通报圣泰科涉嫌污染环境案,已刑拘1人采取强制措施4人

  江苏圣泰科合成化学有限公司涉嫌污染环境案情况通报

  该公司因涉嫌环境污染由靖江市公安局立案侦查,1月2日至今,已有8人接受调查,其中,刑事拘留1人、采取其他刑事强制措施4人。犯罪嫌疑人已供述部分违法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公安部门将全面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向环境污染宣战的各项部署,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一切污染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

  本案处理结果将在合适时机,及时向社会公布。

  泰州市公安局

  2019年1月12日

  来源:平安泰州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