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遵守印度出入境法律规定

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遵守印度出入境法律规定
2019年01月12日 11:37 新华视点作者:新华视点

  [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遵守印度出入境法律规定]中国驻印度大使馆11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再次提示中国公民遵守印度出入境法律规定。   

  公告说,近日,接连发生数起中国公民在印度出入境受阻案件。有的中国公民自尼泊尔陆路进入印度境内时,未完成盖印方入境章等相关手续,导致离开印度时因无入境记录而出境受阻;有的中国公民乘航班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金奈入境时,因所持签证种类与赴印目的不一致,被印方拒绝入境并要求原路返回。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再次提示中国公民,赴印前务必确认签证种类与赴印目的一致,并注意通过印度出入境检查关口时,务必确认办妥印方已在护照上盖入境章等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