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大学召开2018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山东大学召开2018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9年01月13日 10:38 山东大学
原标题:山东大学召开2018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本站讯]1月11日下午,学校2018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中心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新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仝兴华主持会议。

郭新立指出,当前保密工作形势相当严峻,务必深入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学校保密工作不出问题。郭新立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一以贯之、不打折扣地落实好中央对保密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和警觉。二要全面提升防范能力。要扎实做好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的保密工作“三大管理”;要立足专群结合、技管并用、惩防并举、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发展,构筑牢固有效的综合防范体系;要充分发挥科技在保密工作中的基础支撑和引领作用,推进保密新技术、新产品的装备配备,提高保密技术防范能力。三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始终坚持“党管保密”,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切实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立足校情,强化系统思维,落实一体发展战略,联动协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坚持“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把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务必履好职,尽好责。

仝兴华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体会本次会议精神,继续加大保密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师生医务员工保密素养;要严格工作制度落实,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审议通过了相关工作方案,保密委员会九位委员现场报告了各自履职情况。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