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称与卡塔尔签署协议 扩大美军在该国基地

美国称与卡塔尔签署协议 扩大美军在该国基地
2019年01月14日 09:55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称与卡塔尔签署协议 扩大美军在该国基地

  [环球网军事1月1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月13日在美国卡塔尔双边对话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国外交部门领导人13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它规定了美国在卡塔尔的乌代德空军基地将进行扩建。

  蓬佩奥表示,“我们与卡塔尔签署了关于扩大乌代德空军基地的谅解备忘录,该基地将接收数千美军。军事基地参与保持美国安全的工作。”同时卡塔尔外交大臣把同美国的军事基地扩建协议称作“支持乌代德基地活动的文件”。

  此前蓬佩奥透露,目前有1.3万名美军驻扎在乌代德基地。

责任编辑:张迪

卡塔尔美军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