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奥地利滑雪胜地发生雪崩 致3名游客死亡1人失踪

奥地利滑雪胜地发生雪崩 致3名游客死亡1人失踪
2019年01月14日 11:1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奥地利滑雪胜地发生雪崩 致3名游客死亡1人失踪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奥地利警方13日表示,日前发生在奥地利滑雪胜地莱希的雪崩事件,已经造成3名德国滑雪爱好者不幸遇难,另一名德国滑雪爱好者失踪。

  据报道,莱希滑雪胜地位于奥地利西部的福拉尔贝格州。当地警方表示,到莱希度假滑雪的4名德国游客,他们使用的是带有攀登功能的登山滑雪板,该滑雪板极易造成使用者在登山时偏离滑雪道景区范围。

  4名德国滑雪爱好者登山后久不见踪影,其中一人的妻子向警方报案,随后警方组织搜救队上山寻找。搜救人员12日晚11时,找到了3名遇难者的尸体,另一名游客目前下落不明。

  报道称,3名遇难的德国游客均为男性,年龄分别为57、36和32岁,来自德国西南部地区。另一名失踪者今年28岁。

 

  新年伊始,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普降大雪,民防部门已经提高雪崩警戒。12日,阿尔卑斯山海拔2000米以上高度的山区,雪崩警戒指数已经提高为3级,雪崩警戒指数最高级别为5级。(张李荣)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