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华微评:农民工的“辛苦钱”不容拖欠

新华微评:农民工的“辛苦钱”不容拖欠
2019年01月14日 21:56 新华视点作者:新华视点

  [新华微评:农民工的“辛苦钱”不容拖欠]农民工的2000多万元工资被一拖再拖,背后竟是中央拨付的工程款被擅自挪用——发生在吉林四平的欠薪问题令人气愤。究竟是谁截留了农民工工资?专款为什么没有专用?这些问题不能成为一笔糊涂账,有关责任人必须被问责。年关将至,正是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清欠的集中时期,各个方面应负起责来,拿出切实管用的办法,确保农民工如期如数拿到“辛苦钱”,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