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74集团军新任军长亮相 曾率部在抗战胜利日受阅

第74集团军新任军长亮相 曾率部在抗战胜利日受阅
2019年01月14日 20:29 澎湃新闻

  原标题:第74集团军新任军长洪江强亮相,曾率部在抗战胜利日受阅

  南部战区陆军74集团军新任军长正式亮相。

  澎湃新闻记者从军方权威媒体处获悉,1月13日晚,陆军第74集团军隆重举办首届“十大强军标兵”颁奖典礼,用庄严典礼仪式向标兵致敬,用强军之歌向新时代献礼。集团军军长洪江强、政委刘洪军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强军标兵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集团军全体官兵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

  上述消息证实,此前曾以“74集团军正军级领导”身份亮相的洪江强少将已经担任该集团军军长职务。

  公开信息显示,洪江强出生于1965年2月,福建龙海人,早年长期在原第31集团军服役,担任过防空旅旅长,集团军后勤部部长、参谋长、副军长等职,2017年陆军集团军调整重组之后调任第79集团军副军长,少将军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过1984年国庆大阅兵的洪江强还参加了2015年9月3日的抗战胜利日阅兵,作为将军领队率领“夜袭阳明堡战斗模范连”英模部队方队受阅。

  2017年新组建的第74集团军隶属南部战区陆军,军部机关驻地为惠州市,首任军长、政委分别为徐向华少将和刘洪军少将。

  目前,徐向华少将已经平调西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