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称吉利所持戴姆勒股份减持过半 吉利:未出售

美媒称吉利所持戴姆勒股份减持过半 吉利:未出售
2019年01月15日 04:26 参考消息

  原标题:出海记|未出售在戴姆勒所持股份!吉利否认美媒报道

  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吉利集团表示,其没有出售所持戴姆勒(DAIGn.DE)股份,否认了彭博社的报道。彭博稍早报道,吉利把所持戴姆勒9.7%的股份减持过半。

  据路透社11日报道,“作为一个长期投资者,吉利控股并未出售任何持股。所持有的戴姆勒股份不变。”吉利发言人11日表示。

  报道称,彭博社引述知情消息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吉利集团将戴姆勒持股减持5.4%,但购股方不得而知。摩根士丹利10日在一份文件中披露,1月4日其在戴姆勒持股从0.34%增至5.39%。根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士丹利代表其他人持有该股权。

  报道称,戴姆勒和摩根士丹利未就彭博社的报道发表评论。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吉利控股集团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的长期战略投资者和单一最大股东,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没有减持戴姆勒股份的计划,所持有的戴姆勒股份不变。

  吉利集团还表示,作为长期战略投资者,吉利集团积极与戴姆勒探讨展开合作。戴姆勒及德国政府认可并欢迎吉利持股。

图为吉利汽车自动化焊接线。新华社图为吉利汽车自动化焊接线。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义凌

戴姆勒吉利出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