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南充1名高一女生学生公寓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

四川南充1名高一女生学生公寓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
2019年01月15日 16:4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南部县一高一女生在学生公寓坠楼身亡,警方介入调查

《通报》 南部县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图《通报》 南部县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图

  1月15日,四川南充南部县教育局微信公号发布通报称,当天9时30分左右,该县建兴中学学生宋某在学生公寓坠楼。经医生现场急救后,伤者被送往建兴镇卫生院抢救,后转至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天下午,南部县教育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以调查为准,“目前县领导正在学校调查”。南部县建兴派出所一民警也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

  建兴中学校办公室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死者为高一女生,从学校宿舍楼5楼坠下。对于是不是意外不清楚,还在调查。

  根据学校官网介绍,南部县建兴中学创办于1956年,以 “校风正、学风浓、质量高”名驰巴蜀,长久以来被称为“农村中学一面旗帜”。上世纪80年代初,该校成为南充第一批重点中学,后又相继被授予“省校风示范校”、“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