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一保姆倒提小孩还将其扔在地上 警方介入调查

长沙一保姆倒提小孩还将其扔在地上 警方介入调查
2019年01月15日 17:33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长沙一保姆虐童?警方:正在调查]1月15日,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称,湖南长沙某小区内,有保姆虐打儿童。视频显示,一位女性在家中倒提着一位小孩,还将其扔在地上。随后还抱着孩子往沙发上扔。 发布视频的网友燕妮(化名)对北青报记者称,她和孩子的亲属在同一个群内,监控视频也是亲属发到群里的。据燕妮称,孩子刚刚十个月,孩子的父母在长沙租房子。因为父母平时要上班,所以请了孩子外婆的同学来帮忙带孩子,但这个保姆并不知道家中有监控。燕妮称父母已经报警,“父母不知道够不够立案条件,保姆方想私了,我就帮他们发出来了。” 北青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辖区公安正在调查。(北青报记者 郭琳琳)

责任编辑:吴金明

虐童保姆长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