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汇客厅 | 周铁根:2018是变革之年,2019共同追梦

汇客厅 | 周铁根:2018是变革之年,2019共同追梦
2019年01月16日 21:51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汇客厅 | 周铁根:2018是变革之年,2019共同追梦

  交汇点讯  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江苏省人大代表、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分别写下了“变”和“梦”两个字。他这样诠释两个字之于徐州的意义:“2018是变革之年,2019共同追梦。”

  周铁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徐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引领全市工作的总纲,牢固树立“答卷意识”,全市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起步良好,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进步。“2018年,我们在发展的理论上,在城乡的面貌上,在干部的精神状态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18是我们转型发展过程中的大变革之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周铁根说,徐州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为主线,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奋力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淮海战役”。“我们围绕共同的目标,每个单位、每个人围绕我们自己的小目标,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

  省人大代表、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 范杰逊 摄

  交汇点记者 黄欢 范杰逊

周铁根追梦徐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