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发起“护牛运动” 征税为牛修建庇护所

印度发起“护牛运动” 征税为牛修建庇护所
2019年01月16日 22:21 参考消息

  原标题:印度发起“护牛运动” 征税为牛修建庇护所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 外媒称,印度总理莫迪领导的印度教民族主义政党发起了一场精心策划的运动,以进一步保护奶牛。

  据《爱尔兰时报》网站1月15日报道,牛在许多印度人的信仰中是极其神圣的。

  本周早些时候,印度人民党成员、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宣布将征收“奶牛福利税”,以便提供资金为数百万头牛修建庇护所并维持其运营。

  北方邦畜牧业部长辛格·巴克尔说,每个村庄和城市中心都将配备一个牛舍,每个牛舍可容纳1000头牛。

  阿迪蒂亚纳特在2017年初就职后曾对屠宰奶牛下达全面禁令。他还要求不惜重金保护数千万头奶牛,直到它们自然死亡为止。

  但这种保护奶牛的措施对农村经济产生了不利影响,因为养牛的人不得不付出很大代价留下年龄较大的牛。

责任编辑:张申

庇护所征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