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政府召回关门期间被迫休假的5万名工作人员

美国政府召回关门期间被迫休假的5万名工作人员
2019年01月16日 18: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国政府召回关门期间被迫休假的5万名工作人员

  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召回了大约5万名联邦政府员工,这些员工因为政府部分关门而被迫无薪休假。

  据《华盛顿邮报》1月15日报道,特朗普政府当日表示已经召回数万名联邦政府的职员来执行联邦政府的职能,包括负责支付退税、监督飞行及食药监人员都将重返岗位。

  报道指出,这些人将被迫无薪工作,代表航空调度员和其他政府工作人员的工会向政府提出申请,要求政府履行义务、向政府关门期间被迫工作的联邦工作人员支付工资,但15日遭到美国一家法院驳回。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指出,美国联邦政府各部门由于国会与特朗普在支出法案上无法达成一致而被迫于2018年12月22日停摆或者部分关门。特朗普要求拨款57亿美元在美国和墨西哥边界筑墙,以防止非法移民从拉丁美洲入境美国。根据2018年11月的选举结果,民主党从1月3日起获得在众议院的多数席位。他们打算拨付不超过13亿美元的额外资金来解决边境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