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写稿还有年终奖?国民党批为“黑管”脑子都不要

写稿还有年终奖?国民党批为“黑管”脑子都不要
2019年01月17日 14:41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写稿还有年终奖? 国民党批“绿委”为了“黑管”脑子都不要

 管中闵已任台大校长,但民进党不甘愿,持续想办法黑他。(图片来自台媒) 管中闵已任台大校长,但民进党不甘愿,持续想办法黑他。(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团干事长李俊俋质疑台大校长管中闵写社论,月领5万(新台币,下同)再加1个月年终,1年有65万元,这就是兼职。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痛批民进党造谣!写稿赚稿费的人,可以分到年终奖金吗?他批“绿委”为了“黑管”,脑子都可以不要,可恶至极!

  洪孟楷说,管中闵被台“监察院”弹劾,民进党“立委”立刻见猎心喜,造谣管中闵有领年终奖金,所以是兼职,但“这根本不是事实的说法,随便上网查就会知道,民进党‘立委’公然造谣,这已经是恶意的人格毁灭”。

  洪孟楷指出,根据“监察院”自己公布的资料,有些月份领5万,少数月份领7万5,对照该专栏双周写一次,合理推论每篇稿费2万5千元,1年52周写26篇,就是65万。“按件计酬非常合理,从未听过有谁写稿还有年终奖金可拿”。洪孟楷说,民进党“委员”不可能不知道这个道理,但现在分明为了“黑管”,脑子都可以不要,可恶至极!

  报道说,其实民进党不是为了黑管连脑子都不要,而是用脑又用心,善用“影射”绝招来对付管中闵。写过稿子赚过稿费的人,都知道没有年终奖金,但全台湾绝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写稿赚稿费的经验,这应该也是民进党决定拿来骗大家的原因,反正就是骗你不知情、顺便嘲笑你不知道。(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王亚南

年终奖黑管绿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