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涉县一铸造企业发生煤气泄漏事故致4死5伤

河北涉县一铸造企业发生煤气泄漏事故致4死5伤
2019年01月17日 16:34 新华视点作者:新华视点

  原标题:河北涉县一铸造企业发生煤气泄漏事故致4死5伤

  [河北涉县一铸造企业发生煤气泄漏事故致4死5伤]记者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县政府获悉,16日13时30分左右,该县兆隆铸业有限公司发生煤气泄漏事故,造成炉内4名作业人员和炉外5名作业人员中毒。   

  在炉内的4名作业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炉外5名作业人员轻微煤气中毒,生命体征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兆隆铸业有限公司位于涉县龙虎乡北乱石岩村北,该企业2005年11月注册成立,经营范围为铸件及附属产品的制造、销售以及生铁、铁精粉、炉料的加工等。 事故发生后,邯郸市要求各县(市、区)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查找防堵安全隐患。 (记者范世辉)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