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周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2019年01月17日 23:20 新华网

  原标题:周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17日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周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听取最高法院党组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司法为民,坚持服务大局。

  周强要求,要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全面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加快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