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邮局陷入困境 售卖啤酒创收

俄罗斯邮局陷入困境 售卖啤酒创收
2019年01月18日 20:48 参考消息

  原标题:俄罗斯邮局陷入困境 售卖啤酒创收

  参考消息网1月18日报道 英媒称,陷入困境的俄罗斯邮政系统计划允许地方邮局售卖啤酒,以使它们能够继续运营下去。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17日报道,俄罗斯北部摩尔曼斯克州某邮局的一名访客是最早注意到这种变化的人之一。他在俄罗斯社交网站发了一组邮局柜台堆满待售啤酒的照片。

  这些啤酒售价最高135卢布(约合2美元)一瓶。

  帖子下面的评论既有愤怒也有幽默,一些网友自我安慰说,至少他们在排队时不会再感到无聊了。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摩尔曼斯克州邮局称,为“增强邮局的生存能力并为邮政系统的现代化吸引额外资金”,其152家分局中已有40家开始售卖“低酒精度的饮品”,这意味着不包括红酒和烈酒。

责任编辑:张申

邮局创收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