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金正恩将在农历新年后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

英媒:金正恩将在农历新年后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
2019年01月18日 16:36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媒称金正恩将在农历新年后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

  参考消息网1月18日报道 英媒称,两名消息人士对记者说,河内准备接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而越南官员和外交消息人士说,越南热切希望主办金正恩与唐纳德·特朗普之间的第二次峰会。

  据路透社1月17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说,金正恩将在2月4日至8日的农历新年后前往越南进行正式国事访问。

  美国和韩国媒体说,美国和朝鲜本周在华盛顿举行高层会谈,讨论特朗普和金正恩之间的第二次会晤,以寻求一项旨在恢复核谈判的“临时”协议。

  越南政府的一名官员和两名外交消息人士说,越南热切希望主办这次峰会,以显示其与美国关系的正常化。

  报道称,越南消息人士没有证实金正恩的国事访问是否会与美朝峰会同时进行。越南外交部也没有回应路透社记者的置评请求。

  一名韩国高级官员早些时候对路透社记者说,美国在地点上有“多种选择”,这将在与朝鲜协商后决定,而另一位官员说,越南只是热衷于主办峰会的国家之一。

  韩联社此前报道称,越南和蒙古国及印度尼西亚被媒体称为下一次美朝峰会的可能地点。报道注意到,朝鲜在这三个国家都设有大使馆。(编译/王天僚)

责任编辑:张申

金正恩越南农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