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妥协遭拒后发火:我还没说话他们就毙掉提议

特朗普妥协遭拒后发火:我还没说话他们就毙掉提议
2019年01月21日 18:04 参考消息

  原标题:特朗普“妥协”遭拒后发火:我还没说话,他们就毙掉我的提议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外媒称,为结束持续了29天的政府部分关门局面,美国总统特朗普1月19日提出一项移民保护计划,包括为“追梦者”和其他移民提供暂时保护,但民主党立即否决了该提议。计划被否决后,特朗普连发数条推特,炮轰美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士南希·佩洛西。

  据路透社1月21日报道,特朗普坚持要求,在让政府恢复全面运转的任何法案中,都要包括57亿美元美墨边境筑墙经费。特朗普寻求取悦民主党努力帮助的移民群体,来向民主党施压。

  报道称,在特朗普讲话前,佩洛西就根据媒体先行披露的特朗普演说内容表示该提议“不可接受”,并称其没有“显现出想努力恢复人民生活稳定的善意”,不太可能在众议院或参议院获得必要的支持票数。

  民主党拒绝的态度惹恼了特朗普。1月20日,他在推特上写道:“我甚至还没说话,他们就毙掉了我的提议。他们看不到犯罪与毒品,只看到2020(选举),他们不会成功的……他们应该为这个国家做正确的事情,容许人们返回工作岗位。”

  特朗普还表示,佩洛西的行为不合理,并称她现在正式成为激进的民主党人,“以致失去了控制”。

  另外,特朗普还没有忘记自己的国情咨文演讲。他称:“南希·佩洛西,我还在考虑国情咨文演讲,选择有很多……。”

责任编辑:张义凌

推特特朗普妥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