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朝鲜艺术团在北京歌唱友谊

韩媒:朝鲜艺术团在北京歌唱友谊
2019年01月28日 22:04 参考消息

  原标题:韩媒:朝鲜艺术团在北京歌唱友谊

  参考消息网1月28日报道 韩媒称,朝鲜艺术团26日开始在中国首都北京进行表演,这是朝鲜艺术团3年来第一次在中国演出,体现出中朝两国的密切关系。

  据韩联社1月27日报道,该社26日获取的朝鲜艺术团演出节目单显示,当晚在北京的国家大剧院演出的主要是为朝中建交70周年献礼、体现社会主义优越性等节目。

  朝鲜功勋国家合唱团统一着军装合唱《朝中友谊万古长青》为当天的演出揭开序幕,随后表演《长江之歌》《我们的国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红旗飘飘》《阿里郎》《奔向未来》等朝中经典歌曲,最后以一曲《难忘今宵》收尾。

  朝鲜艺术团当天晚上7时30分起演出一个半小时,还将在27日和28日同一时间各办一场演出。

  另据韩联社1月26日报道称,朝鲜艺术团26日开始在中国首都北京进行表演,这是朝鲜艺术团3年来第一次在中国演出,体现出中朝两国的密切关系。

  一个朝鲜高级官员代表团和多达280人的艺术团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李洙墉的率领下,于24日抵达北京。

  就在不久之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结束第四次访华之行返回朝鲜。这体现出中朝两国的密切关系。

  据报道,朝鲜艺术团由朝鲜人民军功勋国家合唱团和三池渊管弦乐团组成。

  当晚,据估计约2000人观看表演。每名观众手中拿着写有“朝鲜友好艺术团访华演出”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张岩

艺术团朝鲜友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