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快递小哥喜提“大奔” 上班还是骑三轮

广州快递小哥喜提“大奔” 上班还是骑三轮
2019年02月01日 08: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州快递小哥喜提“大奔” 上班还是骑三轮

  1月31日,广州快递小哥梁果在春节前喜提“大奔”,从送货的小红色三轮,一步跨入大红色奔驰的驾驶室,小哥梦想成真。

  梁果很多朋友都问他快递公司还招不招人?能不能帮忙介绍一下工作? 梁果说16岁就来到广州打工,四年前加入快递行业,收入提高,但辛苦也是实实在在的,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梁果说,他不会开奔驰去送快递,而且车主要是买给老婆开的。论实用性,还是小三轮方便,他负责的片区,他最快15分钟就可以把快递送到顾客手中。(记者 王庆然 编辑 曹梦雅)

点击进入专题:
2019年春节春运·等你归来

责任编辑:张玉

大奔三轮快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