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视剧《最好的时代》 将在株洲开拍

电视剧《最好的时代》 将在株洲开拍
2019年02月01日 10: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电视剧《最好的时代》 将在株洲开拍

    湖南日报1月31日讯(记者 戴鹏)今天上午,电视剧《最好的时代》主创团队在株洲举行新闻发布会称,该剧作为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作品,即将在株洲开机拍摄。

    据了解,电视剧《最好的时代》已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和湖南省“2018-2020年文艺创作规划重点项目”。该剧以我国高铁机车发展为背景,以年轻一代中国高铁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我国老工业基地历经艰辛、凤凰涅槃的故事,聚焦新时代发展成就,弘扬自主创新精神,传承大国工匠精神,体现新一代青年工业人的拼搏和担当。

    株洲作为我国“电力机车之都”,从自主研制成功第一台干线电力机车开始,已经历60个春秋,演绎出一段又一段传奇故事,这是电视剧《最好的时代》选择在株洲拍摄的主要原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