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72岁特朗普将于下周五进行年度体检

白宫:72岁特朗普将于下周五进行年度体检
2019年02月02日 12: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白宫:72岁特朗普将于下周五进行年度体检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72岁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月8日进行年度体检。

  “总统将在下周五,8日,到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学中心接受体检。”桑德斯在一封邮件中写道。

  据美国电视新闻网(CNN)2日消息,今年的体检很可能由西恩·康利(Sean Conley)医生负责。康利医生是一名海军司令,去年他接替杰克逊(Ronny Jackson)担任总统主治医生。

  去年1月12日,特朗普同在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学中心进行了四小时的身体检查。据2018年1月16日公布的美国总统体检报告,特朗普各项身体指标“极度健康”。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2日,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特朗普同在沃尔特·里德军事医学中心进行了四小时的身体检查。视觉中国 资料图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2日,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特朗普同在沃尔特·里德军事医学中心进行了四小时的身体检查。视觉中国 资料图

  据2018年度体检报道,特朗普身高 75 英寸(190 厘米),体重 239 磅(108 公斤),体重指数 30.9,属于肥胖。杰克逊医生曾建议特朗普减重10-15磅(4.5kg-6.8kg)。此外,杰克逊认为特朗普尽管睡眠时间不够(仅 4-5 小时)、喜欢吃高脂肪及垃圾食品,但“基因底子好”,因此身体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王亚南

体检特朗普白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