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年初一轿车高速快车道内倒车 后车躲避不及相撞

大年初一轿车高速快车道内倒车 后车躲避不及相撞
2019年02月07日 21: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疯狂司机错过出口 高速倒车酿事故

  2月5日10时30分,李某峰驾驶云E号牌车辆由昆明往红河方向行驶,在行驶至汕昆高速公路2045公里+300米时(石林县境内),因错过往红河方向的岔口,将所驾车辆停于高速公路左侧行车道内后,向同车道后方倒车。倒车过程中,李某所驾车辆尾部与张某所驾驶云A号牌车辆的车头发生碰撞,致张某所驾车辆失控,依次在中间行车道内与何某驾驶的川R号牌车辆和右侧行车道内马某驾驶的云A3号牌车辆发生碰撞,造成7人受伤,4车及道路交通设施受损的交通事故。(谷庆祥 刘冉阳)

责任编辑:张玉

倒车号牌行车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