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克麦罗沃州一辆大巴翻车 已致6死16伤

俄罗斯克麦罗沃州一辆大巴翻车 已致6死16伤
2019年02月08日 16:03 新华网

  原标题:俄罗斯一辆大巴翻车致6人遇难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8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区克麦罗沃州境内8日发生一起翻车事故,目前已致6人遇难。

  克麦罗沃州紧急情况总局8日发布公告说,当天上午一辆运送矿工的大巴在行驶途中坠入路边深沟中。这辆大巴属于当地一家煤矿公司,事发时正运送矿工至工作地点。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另有16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克麦罗沃州紧急情况总局已组建专门工作组负责事故救援,克麦罗沃州侦查委员会已开始对事故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余鹏飞

翻车人遇难大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