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发红包遭“期货男”呛声:当局“做错了”

蔡英文发红包遭“期货男”呛声:当局“做错了”
2019年02月08日 16:39 参考消息
原标题:蔡英文发红包遭“期货男”呛声:当局“做错了”

参考消息网2月8日报道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8日报道,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当日上午10时许抵达台中大甲镇澜宫参拜发红包。未料参拜结束后,遭遇一名中年男子高喊当局“做错了”口号抗议。随即该男子被安保人员强行抬起四肢,带到距离镇澜宫约200米外的路口。

报道称,男子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期货自救会”的成员,控诉台当局、财团官商勾结,害投资人惨赔,有人因此丧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涉嫌抗议的男子。(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截图)

【延伸阅读】国台办批蔡英文当网红告洋状:为一己之私煽动两岸敌意

参考消息网1月30日报道 在1月30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马晓光提及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近期的一些做法时称,最近一段时间,民进党当局领导人忽而装成“大力水手”当网红,忽而又扮演“花旦”告洋状,不断升高两岸对立,煽动两岸敌意,阻挠两岸民众的交流合作,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马晓光还说:“谁都看得出来,其这么卖力地表演,不惜拿台湾民众的利益做赌注,都是为了一己之私、一党之私。”

他表示:“台湾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兄弟,我们从来都善待台湾同胞,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如果说我们威慑了谁,那当然是‘台独’势力及其分裂活动。‘台独’是台湾民众根本利益的最大祸害,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最大威胁。如果谁想对号入座,那只能自取其辱。”

(2019-01-30 17:57:00)

参拜蔡英文呛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