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三亚海鲜店员工对秤做手脚诈骗700元 2人被拘

海南三亚海鲜店员工对秤做手脚诈骗700元 2人被拘
2019年02月09日 20:5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海鲜店员工对秤做手脚诈骗顾客 三亚旅游警察拘留2人

海鲜店对秤“做手脚”诈骗顾客,三亚旅游警察拘留两人。三亚旅游警察供图海鲜店对秤“做手脚”诈骗顾客,三亚旅游警察拘留两人。三亚旅游警察供图

  中新网三亚2月9日电 (记者 王晓斌)三亚9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春节黄金周旅游监管服务保障工作。假日期间三亚旅游警察支队加大对破坏旅游市场秩序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一海鲜店员工对秤“做手脚”诈骗顾客七百余元,店长及员工被拘留15天。

 

  据三亚旅游警察支队综合保障大队长樊辉通报,2月8日21时许,旅游警察支队接警台接到一游客报警称,其2月8日在三亚市天涯区海坡二横巷三亚凤凰翠屏海鲜店吃饭时被诈骗。接报后,旅游警察支队民警立即联合天涯区文体局赶往涉事海鲜店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在该店将涉嫌诈骗的违法嫌疑人苏某平(男,26)、徐某更(男,39岁)口头传唤到月川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该店店长苏某平、员工徐某更陈述了为给该店获取不当利益,通过在电子秤上“动手脚”增加海鲜重量诈骗客人745元人民币的违法事实,同时二人还承认之前多次采取同样手段诈骗他人钱财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依法对徐某更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依法对苏某平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樊辉介绍,春节期间,三亚旅游警察支队共分为值班备勤组、打击整治组、巡逻执勤组、明察暗访组、联合执法组等5个小组开展工作。接警服务台保持24小时轮流值班,并及时收集12301旅游投诉热线、12345政府投诉热线信息和微信、微博等网络投诉信息。全力确保节日期间三亚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假期截至目前,旅游警察共查处涉旅案件2起,行政拘留并处罚款6人。

责任编辑:张申

海鲜店三亚警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