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人4年吃十余万元无限极保健品 被查出17种病症

老人4年吃十余万元无限极保健品 被查出17种病症
2019年02月11日 20:22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购买无限极补血花了十余万还贫血 老太太卧床谁来管? 店员回应:你可真逗,找公司去]2018年12月31日,朱虹拿到了91岁奶奶赵祥瑞的出院诊断,老人共被查出17种病症。而4年前,同一家医院同一个医生对老人的诊断,仅有4种老年病。 四年来,老人耗资十余万,一直在吃无限极的各种保健品,但四年前奶奶还身体硬朗,能自理能做饭,被邻里赞为高寿老人,如今却卧在床上,只能靠晚辈伺候。(北青报记者 张子渊 摄像 黑建军 杨小嘉)

责任编辑:吴金明

无限极贫血补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