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翁被撞后尸体被弃路边 警方已刑拘肇事逃逸司机

老翁被撞后尸体被弃路边 警方已刑拘肇事逃逸司机
2019年02月12日 09: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长宁一老翁被撞后遗体被弃路边,警方已刑拘肇事逃逸司机

  针对2月10日发生的四川宜宾长宁县铜鼓镇一司机驾车撞人并逃逸一事,铜鼓镇政府工作人员2月11日晚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确有老人被撞身亡,镇领导事发当日就已介入,善后工作正在处理。长宁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11日,微信公众号“珙县兜兜”发布文章称,2月10日下午2点左右,有群众在长宁铜鼓镇宜珙路边上的竹林里发现一老人遗体,疑似遭遇车祸后被丢弃路边。当天下午,死者被殡仪馆拉走,有派出所人员赶往现场寻找目击证人和调取周边监控。

  事发地附近一看过现场且不愿具名的居民告诉澎湃新闻,发现老人的地方离铜鼓镇场镇不远,就在紧挨公路下方2米左右的竹林处。死者看起来有六七十岁,当时面部朝下趴在地上。

  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长宁交警”2月11日晚通报称,2月10日15时许,长宁县警方接铜鼓镇群众报警,称在公路边发现一具尸体。经长宁警方连夜全力侦破,于2月11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初查,2月9日晚,陈某新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从宜宾往巡场方向行驶途中行驶至省道308线170KM+490M路段(铜鼓镇)时,与行人杨某才相撞,导致杨某才死亡和车辆受损。案发后,陈某新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新已被长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