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卖烤肠小姐姐走红 甜美笑容让网友直呼恋爱了(图)

卖烤肠小姐姐走红 甜美笑容让网友直呼恋爱了(图)
2019年02月15日 15:55 海外网

  原标题:越南卖烤肠小姐姐走红 甜美笑容让网友直呼“恋爱了”

越南小姐姐卖烤肠被拍下(脸书)越南小姐姐卖烤肠被拍下(脸书)

  海外网2月15日电 最近,越南的网络上,一位卖烤肠的小姐姐意外火了。照片中的她,留着一头乌黑长发,穿粉红色衬衫,再加上清纯的脸蛋和甜美的甜笑,让众网友直呼“恋爱了!”

图/越媒soha图/越媒soha

  据台媒援引越南新闻网站soha报道,这名一夜走红的小姐姐,来自越南海阳省,目前正在读高中(11年级)。对于自己突然出名,她表示非常惊讶。

图/越媒soha图/越媒soha

  她说,上个周日(10日),自己刚好到妹妹开的烤肠摊去帮忙,没想到就被路过的客人拍下,自己是一直到朋友告诉她才知道自己火了。

图/越媒soha图/越媒soha

  她还害羞地表示,收到了好多男生的加好友请求,对于自己突然爆红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很感谢大家喜欢,并说自己现在身边的朋友都会拿这件事调侃她,让她有些尴尬。

责任编辑:张岩

烤肠小姐姐越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